扉间。

「火影乙女向」关于灵魂互换

——因为某些原因把文发在小号上,希望大家谅解,大号是 @杰园今天结婚了吗 这个,若想关注就关注大号把,小号不留粉丝。


—— @励志脱贫的白丞 吃粮


——不多说,文笔识人



——斑/扉/带土   带土刀预警


——梗是灵魂身体互换,由 @励志脱贫的白丞 提供


再次提醒请勿关注这个号




——————斑——————


  你的眼眸里泛着春光,女孩惊恐的看着你,神情里却又包含了一丝可爱的羞愤,他的语气就和宇智波族长一样命令性十足。


  “你干什么!快给我下去!!”


  你听到自己的声音都硬朗了几分,仗着身体优势很快把身下乱动的人儿制服住,就和猫抓老鼠一样简单,这个身体无论是查克拉还是力气,都比自己的强大了几倍不止。


  “族长大人……别乱动”


  你的唇在他的脖颈间流连着,就像蜜蜂不愿意离开美丽的蔷薇,虽明白这是自己的身体,但想到宇智波斑向自己求饶的模样,你不由得颤抖了起来,斑震了震,他猛的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查克拉正在欺压自己的身体,这具身体太过脆弱,几乎快要喘不过气的同时,手指触到皮肤的那一瞬间,似是有电流从他脑内一闪而过。


  指甲轻轻刮拨着细嫩的皮肤,身上人熟悉的喘息在斑的耳旁缭绕,那本是他的位置,是他强大的象征,现在却因为这无厘头的忍术而搞得乱七八糟。


  女孩的身体比他想象的还要敏感,斑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开始奋力挣扎,可最后竟他败给了自己向来引以为傲的力量。


  “喂……你……”


  那张脸看了看斑慌乱的神情,嘴角微微上扬,眸子里映出他辛苦捕到的一头大型野兽,那是猎人吹响的号角,猎物总要进肚子。


  “请您……取悦我”



————扉————


  “……”


  扉间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光彩了。


  “火影大人好高啊!虽然以前就知道……”你摸着肩膀软软的毛领子,一脸满足的看着扉间,“您的毛领子果然……”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想办法变回去才是大事”扉间扶着额头移开视线,他实在没眼看自己的脸做出如此迷妹般的表情,还不停抚摸着自己心爱的毛领。


  “毛领给我,然后出去找人帮忙”


  “不给”


  “?”


  你轻轻笑了笑,像是找到了乐子一般。


  “火影大人,我的身材不错吧”


  ‘女孩’怔了怔,猛的红了脸,突然,一片阴影笼罩下来,扉间下意识抬头,正对上一双红色的眸子。


  “看”


  你看着他,他看着你,一切仿佛都静止了下来,唯有眸子里那股潺潺流水般的情绪在空气中跃动,下一秒就要随着空气一点一点的升温而炸开。


  “您的眼里,有太阳”


  “我的太阳”


  扉间还没反应过来,男人的气息便将他吞没,那双为木叶托举起一切的臂弯正紧紧拥着他的身体,如同将人生最宝贵的物品镶嵌在了心里,那是太阳在发光,是爱的人在微笑。


  “火影大人,就这样,就这样,一会就好……”


  浓密的睫毛扫过肩膀,扉间轻叹了一口气,回抱着你,把头埋在毛领里。


  “一会就好……”


  你紧紧抱着他,就像抓住了刺手的玻璃,鲜血淋漓,可你依然不肯轻易放手。


  因为那是你的太阳,是你的希冀。



————带土————


  “找到了!”


  你从箱子里掏出一件衣服,两眼放光。


  “喂喂……这不是……”身旁的‘女孩’本来已经够苦恼了,谁知看到你翻箱倒柜找出来的衣服,他恨不得马上拉你去扉间的实验室把各种药水喝遍直到身体恢复正常。


  “带土君,穿这个吧!”


  “你别这么……这可是我的脸……”带土一脸嫌弃的接过衣服,是他中忍时是穿的,虽然年代久远但却没有一点污渍,显然是你有定时洗衣服,而这件衣服,也被你好好的收起来了。


  “……”带土看了看这件本来早已经不适合自己的衣服,穿在现在这个身体上倒是意外贴身。


  “你自己穿不就得了……”


  “不行不行,我要看自己穿!”


  “行行行……”


  于是带土在努力忍住不让自己流鼻血太多的情况下,全程抬头九十度换完了衣服。


  “还挺合适”


  你看着镜子里的带土,不免笑了笑。


  “那时我也是这样”


  “?”


  “一直憧憬着你,一直看着你”


  带土愣了愣,镜子倒映出女孩小巧的身体,身后是自己的身体,在某一瞬间,好像是看到了过去和长大后的自己。


  “带土君那时,就是这样吧……”


  你上前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嘴角扯起一抹苦涩的笑,皮肉都没有舒展开的笑容可谓丑陋无比,虚伪的面容像是要把面前的现实彻底打碎。


  “我一直都很孤独,没有人陪”


  “可那时,你出现了,就像现在的我的身体一般的时间”


  “不胜感激”


  女孩没有笑,也没有哭,他甚至没有什么表情。


  “这样就够了,够了”


  她闭上眼睛,窗外倒映出鲜红的圆月,巨大的写轮眼俯瞰着这虚假的世界。


  一切都足够了,到你爱我的时候。


  


  

评论(5)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